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临沂市质监局捣毁一地条钢制品生产窝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4:17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报道,12月25日,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依法查处了一个位于河东区凤凰岭办事处的“地条钢”生产窝点,查获刚炼出的“地条钢”成品28.3吨及生产原料55根,涉案货值近十万元。

  质监局行风热线上线时,局长史亮峰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在河东区凤凰岭办事处一个废弃的厂房内有人违法生产国家明令淘汰产品“地条钢”。25日凌晨6点,执法人员冒着寒风赶到举报地点,发现该生产窝点位于河东区一个偏僻的院子里,虽然大门紧闭,院内却浓烟滚滚,几名工人正热火朝天的生产着。走进院内,地面上到处堆放着回收来的废旧钢材,简陋的加工车间内安装着简易冷却池、简装变压器、中频炉等设备,电闸和变压器没有采取任何安全保护措施,电线全部露在外面。靠近大门的地方横七竖八的堆放着余热未尽的钢坯,气味扑鼻。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该厂负责人如实交代了冶炼地条钢的违法事实。

  执法人员当场对其生产设备进行拆除,并扣押“地条钢”成品28.3吨,以及生产原料55根,彻底端掉了该违法生产窝点。

  质监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钢筋时,一定要到正规钢材经营单位或经营点购买,索取钢材质量证明书,并进行验收,对有质量疑问的可到专业检验机构进行质量咨询及检测。(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