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洲最大沙漠汽车测试基地将在乌拉特后旗开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15:03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28日专电(段忆涓、马丽萍)据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后旗政府办公室介绍,亚洲最大的沙漠汽车测试基地将在该旗开工建设。

  据了解,近日,瑞典史爱斯亚洲发展有限公司与巴彦淖尔市签署沙漠汽车性能测试基地项目合作意向书。瑞典史爱斯亚洲发展有限公司是以提供汽车性能测试基地及汽车测试技术和相关服务的企业,在汽车测试方面有着二十多年的历史,与德国大众汽车、奥迪和博世汽车公司等世界几大著名品牌汽车厂家都有业务合作。该公司一直以来都有在中国沙漠地区建立一个“炎热测试站”的计划。经考察接洽,项目最终选址在乌拉特后旗。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于2010年3月动工,项目分三期进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沙漠汽车测试基地,主要业务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测试设备和服务,建设汽车测试场和测试跑道,同时提供安全驾驶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