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美国奥巴马政府遭到抨击 被指反恐监督工作松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5:37
  中新网12月28日电 综合消息,美国圣诞节发生炸机未遂事件后,奥巴马政府被抨击反恐监督不力。

  据报道,奥巴马政府的批评者指责美国安全机构过去1年淡化来自基地组织的威胁,反恐监督工作松懈,犯下不该犯的错误。

  有共和党议员称,有关系统失效,必须两党共同行动解决问题,国会将调查为何该名尼日利亚男子被列入保安监察名单及美国曾接到其父的警告,但仍获准许登机。

  但美国白宫称,这是一些共和党人趁机注入政治问题。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警告这不应引起党派之间的争执。

  而正在夏威夷度假的奥巴马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公开表态,有消息指他可能要提前结束假期,针对此次炸机未遂事件发表讲话,这起事件再次引起美国继2001年9-11袭击后对恐怖行动的恐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