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凝聚侨力 无锡市侨联拟定三项举措助推城市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9:31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无锡市侨联消息,12月24日,江苏省无锡市侨联召开机关办公会议。

  与会人员认为,无锡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无锡市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取得初步成效、为明年起好步开好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完成“十一五”规划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机关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上要高度统一,宣传动员各级侨联组织和全市归侨侨眷,为无锡市争创全省党的建设模范区、创新型经济领军城市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

  一要围绕争创全省党的建设模范区,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实施“侨心关爱工程”,切实为侨排忧解难,搭建密切与侨界群众联系的平台;

  二要围绕建设创新型经济领军城市和“千人计划促进年”,加大在海外宣传无锡市创业环境政策和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力度,创新服务海外留学人才创业创新的举措;

  三要围绕建设旅游与现代服务城,主动对接上海世博会,争取更多海外侨胞赴无锡观光旅游,构筑“让世界了解无锡、无锡走向世界”的桥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