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无锡市侨联走访侨企并撰写调研报告 获市委重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5:31
  中新网10月15日 近日,无锡市侨联在市政协第12期《建言献策》上刊登的《关于建设风电整机龙头基地促进我市新能源产业持续发展的建议》的调研报告,受到无锡市委主要领导的重视。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阅后作出批示:请市政府牵头研究,提出意见讨论。

  今年以来,为应对国际国内金融危机的影响,无锡市侨联积极配合上级侨联对全市侨港资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同时根据市委市政府“保增长、促转型、维稳定”工作要求,通过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了解和收集侨资企业在金融危机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和建议,探讨为侨资企业服务的新举措。

  近期,无锡市侨联还牵头市“五侨”部门来到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发展较快的侨资企业,针对该市风电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并起草了《关于建设风电整机龙头基地促进我市新能源产业持续发展的建议》的调研报告。(无锡市侨联)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