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巴马发表讲话呼吁民众对恐怖主义保持警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0:52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发表电视谈话,呼吁美国民众对恐怖主义保持警戒,并重申政府将尽一切的力量保护人民的安全。

  这是圣诞节前夕发生一名尼日利亚人企图在西北航空公司班机上引爆炸弹后,正在夏威夷度假的奥巴马首次发表谈话。

  奥巴马说,这起攻击未遂事件,严肃提醒我们面对的危险,以及这些威胁美国国土者的本质。

  奥巴马呼吁大家要保持警戒,但也请大家保持信心,政府将尽一切的力量保护人民的安全。

  “在我们将所有涉案的人找到并绳之以法之前,我们不会休息”;“我们将继续使用国家力量的每一个元素,瓦解、摧毁和击败威胁我们的暴力激进份子,无论他们是来自阿富汗、巴基斯坦、也门、索马里或任何其它地方。”

  奥巴马表示,他已下令检讨国家的“观察名单”制度,以及航空安全规定,同时要求国家安全团队继续对企图攻击美国的恐怖份子施加压力。

  在同时,阿拉伯半岛的基地组织(al-Qaeda)28日声称,圣诞节前夕西北航空253号班机炸机未遂案是他们主使的,主要是要报复美国对在也门的基地组织所采取的行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