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消费信心指数好于预期 美元反弹上升机会增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4:52
  美元在圣诞节期间走出翻转行情,从圣诞长假前78.45的高点回到10日均线支持77.5附近。从本周即将公布的数据看,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期比较好,可能在周二给予美元很好的反弹延续上升的机会。美元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从74.2升至78.4,算是幅度比较大的急升行情,这种行情一般要出现两个以上的头部才会真正转弱。

  从综合层面看,圣诞节至本周初,借助美元的调整,投资者通过期货、证券等其他投资领域获利普遍超过10%,对市场前景的乐观情绪有所回升,如果这种情绪本周三持续升温的话,估计周末的元旦假期就有机会产生反向行情。

  欧元的行情与美元指数几乎完全吻合,最低跌至1.4217以后产生反弹,周一欧洲早市已经回到10日均线阻力1.437附近,进入了短线的转折点,要么突破继续往1.450前进;要么止升回跌,如再次下探的话,估计第二个底部会比上周的要低,这次可能会到达1.412附近。(民生银行何威)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