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近7成企业有尾牙春酒 员工最期待抽奖(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7:02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1111人力银行最新调查,69%企业今年会举办尾牙或春酒,68%上班族表示尾牙最期待的是抽奖,罗志祥、蔡依林及五月天,是上班族最期待在尾牙表演的男、女艺人及团体。

  根据1111人力银行调查,今年约有69%的企业会举办尾牙和春酒,以信息科技业今年办尾牙的意愿最高。另外,有68%上班族最期待尾牙春酒的抽奖。

  另外31%的企业今年不办尾牙和春酒,不办的主要原因是“企业营运不佳”;对于不办尾牙春酒,27%上班族认为“公司不重视员工福利”,22%羡慕有办尾牙的企业。

  1111人力银行公关总监何启圣表示,科技业除传出调薪及年终奖金等好消息,今年也纷纷恢复尾牙,更传出鸿海、广达及仁宝将重金邀请艺人炒热气氛,鸿海还让员工票选尾牙表演艺人,科技业拚星光、比排场的场面又将抢攻媒体版面。

  目前约6%企业今年确定会邀请艺人参与尾牙春酒,上班族最期待的女艺人前三名分别是蔡依林、张惠妹及陶晶莹;男艺人则是罗志祥、周杰伦及张学友;团体是五月天、S.H.E、F.I.R。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