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志祥乘豪华跑车出场 衣锦还乡续约金牌大风(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0日08:11

  罗志祥续约金牌大风(新华网图)

  
罗志祥衣锦还乡

  
罗志祥乘法拉利跑车出席记者会

  
吴宗宪为罗志祥当主持

  
  昨日(29日)中午,罗志祥回到出生地基隆,搭乘法拉利跑车出席金牌大风为其举行的续约记者会。名嘴主持吴宗宪更是难得为罗志祥当主持人,让现场爆笑不断。采访中,罗志祥透露自己15岁离开基隆到台北发展,尽管现在已经很会赚钱,但心态还常常停留在没红之前。

  以前不是乖小孩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设在邮轮,这也是罗志祥爸爸以前工作20多年的地方,“今天刚上船的时候,我有点走神,一直在扭头看那栋楼,很多回忆都涌了上来,”罗志祥说,“妈妈在现场很激动。因为我以前不是乖小孩,妈妈经常到处跟别人道歉,今天我会让妈妈感觉到我长大了。”如今的罗志祥很会赚钱,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很多物欲,就连过生日,都是妈妈帮他去车行看好一辆车,让他去买来送给自己。“我的危机感很重,心态还常常停留在没红之前,清楚地记得自己曾经站在跑车店门口不敢进去看。”至于娱乐圈很多“名牌控”,罗志祥说自己从不靠名牌,而是乐于引领平民潮流,让大家不用花多少钱也能变时尚。

  明年发新专辑并开始巡演

  罗志祥的全新专辑《罗生门》将于明年1月15日正式推出,配合新专辑宣传,他将在明年举行巡回演唱会。

  当年罗志祥和欧弟等一起以模仿“四大天王”走红,后来两人又组成“罗密欧”组合,不过如今的欧弟工作重心放在大陆,做节目主持,对此罗志祥说,自己也一直有关注《天天向上》,知道对方经常讲到自己,“以前,欧弟是我们几个当中口才最好的,而我当时说话的逻辑不好,会结巴。”(记者苏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