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一年相亲30次全失败 怀疑自己是同性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08:44

  一年相亲30次全失败 她怀疑自己是同性恋

  女孩昊晨(化名)怀疑自己是同性恋,却在一年内和30个男性相亲。她觉得男人很恶心,却又渴望有段婚姻。

  讲述人:昊晨,21岁,湖南人,目前在长沙工作。

  她说看到漂亮女人就脸红

  我从小就喜欢女人。念初中时,我的英语老师特别漂亮,每次看到她,我就觉得自己跟发烧一样,脸又红又烫,心脏不停地跳。所以那时候英语成绩特别好。

  念大专时,我学的是药学,曾在一个药店实习。那个老板娘也很漂亮,笑起来有两个酒窝,声音也很好听,对所有人都很温柔。我很期待上班,因为这样就可以看到她了。出门前,我都会翻来覆去地想,她今天会穿什么衣服,会对我说什么话。她常常说:“麻烦你帮我整理一下那些药,可以吗?”每当我听到这句话,我就觉得自己全身瞬间充满了能量,她要我去死我都愿意。

  长大后,我也开始懂得一些东西,有时也会对性有幻想。在我的幻想中,我自己是一个男人,而对象都是温柔漂亮的女人。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同性恋。

  和男朋友关系没办法进一步

  从中学到现在,追过我的男孩不少。但当我面对这些男孩的时候,总是觉得心里一阵阵恶心,说不出地难受。

  虽然怀疑自己是同性恋,我还是想找个男人结婚,感觉自己老大不小了,不谈男朋友对不起父母,再加上前年开始,我亲妈就逼着我到处相亲。可一和男人在一起,我就难受,但想到要找个人结婚,我总是强忍着。

  每当男朋友提出进一步加深关系时,我就歇菜了,没办法继续。我更怀疑自己是同性恋了。

  从年初到年末一直在相亲

  2009年只剩最后两天了。从年初到年尾,我一直在相亲。相亲对象有的是托朋友介绍的,也有报纸、电台短信和网络征来的。我很努力了,平均一月见两个半男人,这么算下来也有30个了。

  想想我的同性恋倾向可能是从小缺乏母爱导致的。我3岁时爸妈离婚了,我跟爸爸过。我亲妈不常来看我,我爸工作一直很忙。13岁那年,我有了一个后妈,我和我后妈表面看起来关系很好,实际上没什么话可聊。

  现在我才21岁,却觉得自己无比辛苦。我希望我能变成正常人,找到真命天子。我想,如果有婚姻,我一定会无比珍惜。

  专家支招

  重新检视她过去的心灵伤害

  中南大学情感心理学专家郭平

  昊晨现在这种状况,可以认为是具有同性恋倾向。原因很可能是由于父母离异在她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了爸爸抛弃妈妈的心理景象,认为爸爸不是好男人,这种景象不断泛化,她就会产生男人“不好”的景象,加上随着她的长大,社会上很多家庭的解体,都是由于男性的不良行为引起,这又强化了她“男人不好”的认知,所以产生对男人“恶心”的心理反射。

  要想变成正常人的话,要 重新检视她过去的心灵伤害,回到过去的伤害情景中,进行重新认知。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