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姆出门补牙屋中突发火灾 七旬翁行动不便身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8:49

  保姆出门补牙大爷火灾中身亡

  记者李逢春昨晚9时报道

  昨晚7点半,成都圃园南二路8号院内发生一起火灾,发生火灾的屋中一位七旬大爷因行动不便,不幸身亡。

  昨晚8点30分,记者来到了事发院落,附近群众聚集在此议论此事。在事发楼房外,警方已设置了警戒线,刑事勘查人员正在现场调查。据小区一位女住户介绍,当

  时她在屋中看电视时,听到外面有人喊“失火了”,当她跑出去后发现,一住户家的窗户黑烟滚滚,可以清楚看到屋里有火光闪烁。附近居民循声而来,想方设法试图扑救火灾。接警后,消防5中队立即调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冲进屋内后很快将明火扑灭。在对屋内进行搜索时,消防人员发现卧室床上躺着一位大爷,已经不幸身亡。

  据大爷的邻居说,死者今年70多岁,这几年因身体不好一直瘫痪在床,一名60多岁的保姆在照料他,听说事发前保姆出门补牙去了。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