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七旬翁服“黑药”尿失禁 医院连夜补偿4万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33
  背景新闻:

  昨晚连夜“补偿”4万元钱,并索走了患者手中剩余的药,今天,被本网曝光卖自制黑药的郑州气管炎哮喘医院工作人员来到本网,就不承认患者网帖中所拍照的药是他们的了。

  省药监局认定王楠吃的药是黑药 院方承诺今天对此“表态”

  昨天下午3点左右,郑州气管炎哮喘医院市场部乔科长来到大河网接受采访。

  据他介绍,他刚到该医院工作不久,对院方的一些情况不是很熟悉。当他们的工作人员在大河论坛看到患者王楠(化名)的投诉后,先后派出了3拨工作人员和其接触,最后双方达成谅解,考虑到王楠年龄较大的原因,院方同意对他进行“补偿”。

  对于省药监局查询认定王楠吃的该院医生开的药是黑药,院方对此有什么看法,以及院方是否涉嫌套医保等问题,乔科长详细记录在一张纸片上,说回去了解清楚之后,今日给本网回复。

  昨晚连夜“补偿”4万元 院方索走了患者的剩药

  今天上午8点30分左右,王楠的儿子向本网记者证实:昨晚10点左右,郑州气管炎哮喘医院的工作人员再次赶到王楠家,当场支付双方此前约定的4万元“补偿金”,并取走了王楠家中没有吃完的部分药品。

  今天就不承认药是自己医院开的药

  今天上午10时许,乔科长带着王楠在郑大一附院住院时的相关资料,以及郑州气管炎哮喘医院出具的“关于王X大河网上帖子内容的陈述”(以下简称《陈述》)来到本网。

  《陈述》中说,患者在网帖中称该院用麻袋开黑药、特效药让病人日服近400粒,并不存在。该院给王楠看病的医生具备执业资格,“病人住院严格按照医保流程和治疗要求进行正规治疗”;该院的药品,也“全部是正规用药”。王楠网帖中所述的反应迟钝、说话慢和尿失禁等症状,和在该院的治疗以及服药无关。

  对于王楠在网帖中附上的药品照片,乔科长看了之后称,照片中的药,不是他们医院开的药。本网记者称采访患者家属之初,曾将一部分药品留作证据时,乔科长迅速改口称马上回去再核实是否是他们的药。(尚国傲)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