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强生扩大泰诺关节炎止痛囊片召回范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11:54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9日电(记者任海军)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8日晚在其网站发表声明说,由于担心泰诺关节炎止痛囊片受到污染,制药巨头强生公司扩大了这种药品的召回范围。

  声明说,在消费者抱怨泰诺关节炎止痛囊片有霉味并导致服用者出现恶心、胃痛、呕吐及腹泻症状后,总部设在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的强生公司于11月份召回5个批次的产品。目前,该公司决定召回所有批次带有红色易开瓶盖的100粒装泰诺关节炎止痛囊片,其他类型的泰诺关节炎止痛囊片将继续销售。

  强生公司表示,消费者闻到的霉味来自化学物质2,4,6-三溴苯甲醚,它是由一种用来处理包装物的化学物质分解而来。

  美国药管局表示,尽管尚未对2,4,6-三溴苯甲醚给消费者造成的健康影响进行详细研究,但迄今消费者的不良反应都是“暂时性的”、“并不严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