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警方逮捕2名涉嫌杀害日本女性嫌疑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4:46

  照片中的女子为遇害的日本女性岛田裕美。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印尼警方30日称,已经逮捕2名涉嫌在巴厘岛谋杀日本女性的嫌疑人。但其中一人否认参与了杀人案。

  据法新社报道,警官维达纳(Gede Alit Widana)说:“我们已经逮捕了2名男性,均为印尼人。”

  印尼警方发言人格德表示,26日傍晚当局在著名的库塔海滩附近一间民居中,发现了41岁、居住在巴厘岛日本女性岛田裕美的尸体。他说:“死者腹部有多处刀伤。她的双脚被衣服捆绑,全身赤裸。”据称陈尸地点是岛田裕美的寓所。

  法医阿利特(Ida BagusPutuAlit)说:“(岛田裕美)身上有25处刀伤,其中6处是被尖锐硬物刺入。她死于失血过多。”

  参与调查的警官说,一名嫌疑人否认他参与了对这名日本女子的谋杀。

  他说:“在审讯中,(嫌疑人)说这名女子与另一名嫌疑人一同在浴室里。突然,她跑了出来,满身是血,并且高声尖叫。他对此迷惑不解,不久这名女子就死了。”

  今年9月间亦曾有一名日本女游客疑遭奸杀,被弃尸路旁。当局在库塔沙滩的草丛中发现一具半裸、部分腐烂的女尸。经调查,死者为33岁的日本游客佐野理香。她与另一友人到巴厘岛度假,曾经在路上被抢劫。随后一名自称警察的男子到酒店,将其带走后下落不明。警方怀疑她被绑架后被杀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