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本山形大学中国女留学生体验日本传统文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48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1月29日,在日本山形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参加了由该县日中友好协会组织的交流活动,体验了日本传统文化的魅力。

  这一天,山形大学的10名中国女留学生与来自山形县的20位致力于日中友好事业的朋友们一起交流。中国女留学生们穿上鲜艳的和服,在日本朋友的指导下用心体验插花与茶道文化的奥妙。

  在中午举办的午餐会上,留学生们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到日本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中国留学生乔继羽(20岁)兴奋地表示,“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交流活动,感到非常开心。这些日本朋友们非常耐心地教给我插花的方法。真是太高兴了”。

  活动发起人深濑凉子表示,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留学生深入了解日本的传统文化,今后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友好交流活动。(米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