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美国圣诞炸机未遂嫌犯父亲曾会晤中情局官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8:06
  中新网12月30日电 美国媒体称,圣诞节炸机未遂案嫌犯的父亲曾与美国中情局驻尼日利亚官员晤谈,讨论他儿子的激进思想。

  据台湾中广新闻援引CNN报道,嫌犯的父亲是尼日利亚银行家,他至少与中情局官员晤谈过一次,并通过多次电话。随后这名官员将会谈内容写成报告,回报美国总部,但这份报告一直被搁置在中情局内,没有交给其它相关单位。五个星期后,就发生了西北航空炸机未遂案。

  一名政府官员私下表示,如果当初这份报告传给各相关单位,或许就可以阻止炸弹客登机。不过,国务院发言人说,国务院官员做了应做的事,将报告传回华府的国家反恐中心,但是若要取消嫌犯入境签证,则是跨部会的决定。

  另一名官员则说,尼日利亚大使馆传回的报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情资,反恐中心每天都会接到数百起同样的报告。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