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腾中重工与通用达成收购悍马协议 >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最新消息

美国再次向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提供38亿救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06:42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0日电(记者刘丽娜 刘洪)美国财政部30日宣布,再次向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提供38亿美元援助,以帮助这家深受金融危机打击的公司恢复稳定。

  该公司此前已经接受了125亿美元的纳税人救助款。加上这项新救助,政府在通用财务公司的持股份额从35%增至56%。

  财政部说,这笔新救助金额低于政府原先预计的约60亿美元的额度。

  金融危机发生以来,美国政府通过金融救助计划,向多家大型金融机构“输血”,使一些金融机构实质上被“国有化”。随着金融市场形势趋于稳定,经济逐渐开始复苏,一些接受政府救助的金融机构纷纷偿还救助款。但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则由于在居民住房抵押贷款业务方面的问题过于严重,在接受了政府首批救助款以后仍难靠自身力量摆脱困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