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老板上胡润百富榜:都是老板 姚明最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9:39

  12月21日消息,证监会公告称: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得通过。而据其招股书显示,姚明持有合众思壮的股份为67.50万股,持股比例为0.75%,为公司第四大股东。中新社发吴芒子 摄

  CBA一度被誉为亚洲第一联赛,不仅因为其火爆,更因为CBA球队的老板们都是财大气粗的富豪,其中有6人登上胡润百富榜富豪榜。如今小巨人姚明摇身一变,成了上海男篮的老板。不过,身家8亿的姚明在CBA所有俱乐部老板中却是最“穷”的一位,比如新疆广汇男篮老总孙广信拥有146亿资产,“姚老板”只有人家的零头。

  今年的胡润百富榜单上,涉及CBA球队的共有6位老板。广汇集团老板孙广信以财富146亿元成为各球队中最富有之人,广厦集团的楼忠福以85亿元排名CBA第2,其余排名为荣程钢铁的张详青(75亿)、万马集团的张德生(45亿),新世纪集团的梁志斌(34亿)、盼盼集团韩召善(17亿)。(孟武斌)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