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抢匪扮瓦斯公司职员入室 美华裔住户遭捆绑洗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24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喜瑞都市华裔住户近日发生入屋抢劫案,两名歹徒假扮瓦斯公司的检修人员,取得屋主信任入屋后,第三名歹徒再趁机持枪尾随,将屋主以胶带捆绑后,抢走现金6000元,及总值约1万元珠宝。

  当时屋主朱先生一人在家,两名穿着瓦斯公司蓝色工作服男子按门铃,表示要检查瓦斯管线。

  朱先生便开门让两人入屋,其中一名男子表示,要查看该户的瓦斯账单。朱先生即回答,要打电话给女友,询问账单放在哪里,随后转身去打电话给女友,此时,第三名歹徒持枪入屋。

  三名抢匪以银色宽胶带将朱先生捆绑,朱先生一位同事正好来访,结果同事一进屋,也立刻遭到捆绑。抢匪在屋内停留约半小时,将屋内值钱珠宝搜刮一空,还抢走朱先生皮夹里现金6000元及驾照,就连朱先生同事身上的皮夹也不放过。

  歹徒作案逃逸后,朱先生与其同事经过30几分钟才挣脱,至邻居家借电话报案。从事汽车精品及零件进出口生意的朱先生表示,不知道为何歹徒会锁定他。

  喜市市议员金凯莉强调,通常上午10时至12时之间,是歹徒容易闯空门或入屋作案的时段,居民务必提高警觉,若有陌生人来访,要应门,但不要轻易开门,即使对方表明身分及来意,还要仔细查看证件,以确认身份。(陈慈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