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袭贝卢斯科尼男子携催泪瓦斯 警方怀疑被人唆使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16日11:13

  袭击意总理男子携带催泪瓦斯 警方怀疑被人唆使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2月13日晚间,现年73岁的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受邀参加一个集会时,遭一名意大利男子马西莫·塔尔塔利亚用米兰大教堂模型击中脸部,致其鼻骨骨折,两颗牙齿松动。意大利《共和报》报道说,塔尔塔利亚随身携带可疑物品,袭击贝卢斯科尼可能遭人唆使。

  《共和报》报道说,塔尔塔利亚自己供述说,当天他与女友约会因故取消,因此他决定去听贝卢斯科尼演讲。他说,听完演讲后他感到非常愤怒,在去地铁站时发现了贝卢斯科尼的车并对其进行了袭击。

  塔尔塔利亚表示袭击总理完全是个人行为,没有同谋。意大利《晚邮报》报道,有18年精神病史的塔尔塔利亚可能会被判5月-5年,但还要依据当时他的精神状况。报道说,警方正在调查塔尔塔利亚的朋友,看他们是否唆使塔尔塔利亚进行袭击。

  《共和报》报道说,塔尔塔利亚背包里发现了可疑物品:30厘米长的耶稣像,大的点火器,催泪瓦斯瓶,以及袭击用的大教堂模型。虽然塔尔塔利亚通过律师向贝卢斯科尼致道歉信,但贝卢斯科尼并没受到。

  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医生西尔维奥表示,贝卢斯科尼说他预感到自己会遭到袭击,称最近各方面人士对他的愤怒不断高涨。西尔维奥说,贝卢斯科尼很幸运,因为他很可能会失明。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