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商在华生产新型节能产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1:44
  香港金心集团主席李金松和美国协和门窗公司董事长陈秋贵,日前就新型环保门窗落户中国事宜在香港签署了协议。

  陈秋贵是美国著名的协和门窗生产商,在其公司旗下拥有纽约地区最大的门窗制造厂,也是全美华人企业中最大的门窗制造厂,在美国市场占有重要份额,其产品被纽约房屋管理局(NYBC)确定为新型环保门窗定点生产商。今年10月30日,香港金心集团在大连长兴岛投巨资的低碳经济项目正式启动。陈秋贵希望将新型环保门窗推广到中国,于是,与金心集团达成协议。据悉,2010年第一期工程,将可生产节能门窗250万平方米。(谢荣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