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临沂铁通全面部署2010年打击互联网低俗信息行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2:12
  12月31日上午,临沂铁通召开了由下属各单位副职以上人员参加的工作会议,对2010年打击互联网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进行全面部署。会议提出专项行动为2010年的重点工作,要作为一项日常工作长抓不懈。会议明确了专项行动的目标,并分全面清理、重点整治、落实责任;落实方案、抓好整改、强化手段;健全机制、夯实基础、提升管理三个阶段,对2010年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为确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的专项工作行动小组,并建立了相应的预防体系,设置专项行动监测机构,从网站接入、业务推广渠道等方面入手,严格把关,从严管理,全力为广大电信用户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UN0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