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能源公交车首次在沪郊上路运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2:59
  人民网上海12月31日电(记者沈文敏)今天上午,在上海嘉定百万市民喜庆轨道交通11号线通车的时候,新能源公交车首次在嘉定区上路运营。这也是新能源公交车在上海郊区的首次亮相。

  首次在嘉定公交线路上使用的新能源环保型纯电动公交车是上海雷博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该车具有零排放、无噪声、低能耗等特点,不用烧一滴油,晚上充电,白天运行,一次充电4小时可行驶150公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0公里,具有降低环境污染,改善市民乘车环境,减轻驾驶员劳动强度,降低营运成本等多方面的优势。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启用,是嘉定区贯彻落实市委、市府节能减排精神,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具体体现。

  据悉,嘉定区交通部门为配合轨道交通11号线开通,年内共新增、更新了136辆国Ⅲ排放标准的空调公交车,用于新辟的6条公交线和调整的24条公交线上。今后,根据嘉定4路新能源公交车运行情况,还将在更多的线路上推广使用新能源公交车,嘉定市民的出行环境将会更加环保、舒适、便捷。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