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09房价飞涨住房梦难圆 百姓渴望回到五年前(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15:56

  2010年房价能慢下来吗?(资料图)

  中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记者陆敏)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3分报道,2009年的房价向上狠狠地甩出了一道陡峭的抛物线,红色的箭头背后折射出百姓的多少辛酸,望房兴叹的人们对2010年房价的怀着几多期许?

  夹心层宋雨:存折上的钞票离不停上涨的首付款越差越多

  护士宋雨一直号称是房地产市场上标准的夹心层,她看房看了好几年,存折上的钞票离不停上涨的首付款却越差越多。两口子的工资加起来比经济适用房标准高一点,比商品房的贷款月供却差很多,至今仍然借住在公婆家的她,对于2010年房价的下跌已经不抱希望,

  买房子买了很多年了一直没买上,原因是工资低,房价高,高得没法说,泡沫太严重,我看明年价格也不会下跌,只会涨,不会跌,对我们这工薪阶层买房子真是望而却步,没法制,所以2010年我对楼市也不看好。

  丹丹:一时的错过就意味着永远的错过?

  28岁的丹丹和宋雨的境遇大致相同,丹丹就职于西安一家效益不错的国企,每个月收入尚可的她在4年前就开始看房,但是从全款买不起到贷款也买不起,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房价,丹丹迷惑的问,难道一时的错过就意味着永远的错过?

  我觉得现在买房的人总感觉处于劣势吧,总感觉开发商在售楼的时候狠狠地赚了一笔,但是咱不买也不行啊,我就是一直等,从2005年等到现在,工资涨的幅度远不足房价上涨的幅度。唉,现在回过头来看,还不如当时买了按揭慢慢还着,2010年我希望能买到中意的房子,不再居无定所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陈建新 [1] [2]

  :

  全国城市房价前10名浙江占3个 供求关系紧张成主因

  房价被挟持上涨 杭州将出台新政遏制投机投资性购房

  国务院打出政策组合拳 遏制房价猛涨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