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市汽车租赁行业转暖 开始走出低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6:34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31日电(杨涛、常建洋)随着天气转冷,眼下乌鲁木齐汽车租赁行业越来越“热闹”,开始走出低谷。

  尽管天气越来越冷,康喜的心却越来越热乎。因为停车场上的越野车越来越少,停了近4个月的几十辆越野车从12月初开始陆续租出。原本康喜对下半年的租赁形势不抱什么希望,没想到从12月开始,汽车租赁市场显示出强劲的恢复态势。让他对明年更有信心。

  眼下,乌鲁木齐经济社会秩序已恢复正常,汽车租赁市场又逐渐显出生机。记者在金祥云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公司家庭轿车出租率已达到90%,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与前3个月的经营状况相比,则有着天壤之别。

  新疆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旅游资源,近些年,随着新疆大力实施资源转换战略,各路勘探、开发企业纷纷入驻新疆。此外,新疆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吸引着内地无数旅游探险团队和个人。这部分客源近年来的持续增长,也稳定地保证了乌市汽车租赁市场的繁荣,旺季时一些租赁公司的越野车出租率能达到95%以上。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