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查获一起特大涉外偷渡团伙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7:40
  新华网广州12月31日电(记者毛一竹)记者31日从广东海警一支队了解到,广东海警侦破了一起代号为“1120”的特大涉外团伙偷渡案,抓获涉案人员16名,其中运送者2名,偷渡的南亚籍人员14名。

  据广东海警一支队负责人介绍,11月初该支队侦查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个专门组织外国人偷渡的团伙,将于近期组织一批外国人偷渡香港。初步确定这是一个由多名外国“蛇头”明确分工、专门组织外国人偷渡香港的团伙,选择的作案地点都在毗邻香港的惠州及汕尾海边。

  11月20日,广东海警侦查人员将16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抓获的16名涉案人员中,2名中国籍男子是此次偷渡案的运送者,14名偷渡人员中,尼泊尔籍7名,巴基斯坦籍5名,孟加拉籍2名。经审讯,14名涉嫌偷渡的外籍人员对准备从汕尾偷渡香港的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