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世界各地警方加强安保 力保民众元旦安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1日22:50
  中广网北京1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夜听天下》22时44分报道,随着时间的脚步迈入了新的一年,世界各地警方也加强了新年期间的安保工作,有的禁止背包客进入闹市,有的增设检查站,有的严禁在公开场合饮酒,还有更多的地方封闭某些道路,所有的措施都是为了新年期间人们的平安。

  

  百万人聚集纽约时报广场迎新年(图片来源:新华网)

  美国纽约市在时报广场加装护栏并部署警力,昨晚(31日),有数以万计的人在这里等待彩球的绽放。在此之前,警察用探测辐射和生化武器的探测器排查可能隐藏炸弹的垃圾箱。

  在第一个迎接2010年曙光的城市——新西兰的奥克兰,酒精饮品已经被禁止出售,在人们观看新年焰火的时候,警方增派警力在大街上巡逻。

  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大约有2500名警察参加新年巡逻工作。庆祝活动的组织者估计,有超过100万的狂欢者参加了新年庆祝活动,和他的邻国新西兰一样,澳大利亚的一些地方已经禁止出售酒精饮品,缉毒犬也开始巡逻。

  亚洲方面,在泰国的曼谷,警方部署了两万名警察,加强曼谷市39个地方的安全巡逻,大约4000名警官在曼谷市中心的商业区附近执勤。新年期间,菲律宾警察用胶带和纸把枪口封起来,以防止在庆祝活动期间不当开枪,并寄托着对新一年期盼平安的愿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