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2009年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将逾12万亿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1月02日07:22

  本报讯(苏敏)2009年1至11月,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5.3%。剔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6.9%,同比加快2.2个百分点。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超12万亿元。这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日前在“中国商业科学技术大会暨2009全国商业服务业创新与发展论坛”上披露的数字。

  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庶平在主题发言中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商品流通产业的科技含量大幅度提高。尤其是以电子计算机为标志的电子信息技术广泛运用于商业服务业领域,大大提高了流通效率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