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元旦期间北京将迎瑞雪 节后或现-15℃低温(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08:22
冷空气频袭北京(资料图片)

  
  近期,冷空气频繁侵袭北京,却以大风降温为主,天气干燥,降雪却迟迟不见。不过预计元旦期间,京城有望迎来一场瑞雪,雪后气温持续偏低,极端最低气温可达-15℃左右。

  昨日(12月30日),受冷空气影响,北京气温再次回到冰点以下,最高气温仅有-2.8℃。今天早晨,北京的最低气温仅有-12.2℃,再创下半年新低。白天阳光虽然不错,但气温仍然很低,预计最高气温只有-4℃。

  北京中心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内,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持续偏低。周前期又一次中雪天气过程,雪后有5~6级偏北风。

  预计该期间,本市平原地区的平均气温为-6℃左右,比常年(-4.3℃)偏低,极端最低气温为-15℃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2日,多云转阴有小雪;3日,阴有中雪转多云;4日,多云转晴,偏北风5~6级;5日,晴间多云;6日,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7日,晴间多云;8日,晴间多云。

  由于雪后路面湿滑,请行人和车辆注意交通安全,市民外出注意防寒保暖;供暖部门需根据天气情况适当加大供暖量;燃煤取暖用户还需注意防范煤气中毒。

  不过近几天京城的空气十分干燥,相对湿度大部分时间保持在30%以下,不少人的呼吸系统都出现了问题,部分人还因为过于干燥出现了过敏现象。此次降雪如果能如期而至,将会大大缓解干燥,是名副其实的新年首场瑞雪。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