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昨晚天降瑞雪 市区交通秩序井然(组图)

2009年12月05日14:13
圣索菲亚大教堂笼罩在夜色下(摄影:李海胜)
圣索菲亚大教堂笼罩在夜色下(摄影:李海胜)

环卫工人及时清扫(摄影:白静玉)

5日清晨,不见人们穿戴增多,反而更多的出来感受雪的清新(摄影:白静玉)

  来源:中国天气网

  哈尔滨天降瑞雪 市区交通秩序井然(组图)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哈尔滨的降雪依然在持续,不过由于环卫部门准备充分,路面交通基本通畅。

    哈尔滨昨晚飘了一晚上的小雪,到今天(5日)早上,路面已经出现了大概1厘米左右的积雪。早上8点,街上车辆行驶有序,行人也很多,不过走路都小心翼翼的。

    冰城的人们对雪可不陌生。像环卫部门对这次降雪就有着充足的准备,环卫工人早上6点就起床开始扫雪,一个小队大概五六十人全部出动,今天大雪还将持续,环卫工人从早到晚基本无法休息;扫雪车也全部出动,以5分钟左右一趟的频率清除路面积雪。据环卫工人说,这已是第四次大规模的集体出动扫雪。

  让人奇怪的是昨天街上的人还都捂得严严实实,今天很多女孩却放弃了口罩和帽子,让自己充分感受雪的清新。

  黑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哈尔滨依旧有中雪,最高气温零下10℃左右,晚上将逐渐转为阵雪,明天降雪就将结束,天气转晴。(白静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