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公安厅长李申学元旦到前郭县走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2日09:20
  人民网长春2010年1月2日电2010年新年元旦上午,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李申学轻车简从,冒着零下近30度的低温到前郭县走访慰问,先后走访了前郭县公安局王府交警中队、前郭县套浩太乡查干吐莫村村委会和三户困难农民家庭。

  在前郭县公安局王府交警中队,李申学详细了解辖区内302国道的交通安全管理和执法执勤等工作情况,并向正在执勤的交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李申学充分肯定了近一段时期松原市特别是前郭县公安机关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取得的显著成效,尤其是2009年10月以来实现了302国道交通事故零死亡的好成绩。李申学强调,要认真总结预防交通事故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着力建立加强交通管理的长效机制。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市、县公安机关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周边区域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通过一系列坚决有力的措施,切实把交通事故多发的势头压下来。要推广扶余县公安局三井子交警中队的成功做法,针对农村交通管理的特点,层层落实车辆、驾驶人的包保措施,加大交通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强化源头治理,努力实现交通秩序根本好转。

  在前郭县套浩太乡查干吐莫村村委会,李申学认真询问了农村农民收入、基层党组织建设、治保调解组织建设和全村稳定情况,鼓励实施品牌战略,整合粮食资源,扩大品牌影响力,确保农民增产增收;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农村“三项工程”,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要切实加强农村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治保会和矛盾纠纷调解组织建设,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维护好农村的长治久安。

  李申学分别到黄明军、王武、王玉文三个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三户家庭的情况。由于疾病治疗或子女升学等原因,三户家庭都非常困难。李申学鼓励受疾病困扰的王武一家人要勇敢面对,保持乐观心态,不悲观、不自弃,尽早战胜病魔。希望黄明军、王玉文两人要充分利用党的富民政策,埋头苦干,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李申学还分别给三个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李增辉张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