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龙航空自助服务开始涵盖苹果黑莓等手机品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17:09
  新华网北京1月2日专电(记者钱春弦)年末年初,绚丽的圣诞节与新年,浪漫的情人节,温暖的春节接踵而至。港龙航空宣布再度升级网上自助移动服务,从而涵盖包括3G苹果、黑莓等在内的各大手机品牌。

  数码时代,搭乘飞机也可以更加便捷、省心。港龙航空近日再度升级网上自助移动服务,手机网站更趋完善。新增网上“与好友分享”功能让乘客轻松点击,便可分享最新的旅游资讯、主流博客及社交网站。

  据悉,手机使用者通过安装全新的移动旅游信息服务应用程序,就可下载最新、最全的旅游出行资料,并且这一功能适用于苹果和黑莓手机及其他支持Java程序的移动电话如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等。由此,港龙航空网上自助及移动服务系统应用于旅行各个阶段,从预备出行到订票阶段“网上订票服务”和“自助订位管理服务”,再到起飞前轻松完成自助登机。旅行者可以重新定义轻松的出行方式。乘客可以上网订阅每一期出行信息。

  港龙航空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拥有三十架客机,服务二十九个航点,其中十七个位于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