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76人奇才大手笔追麦迪伊格达拉巴特勒或落户休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3日08:29
  麦迪2300多万的到期合同吸引了大批中下游球队的眼球,继尼克斯、公牛相继报价后,76人和奇才也有意跟火箭坐下来谈谈,他们的筹码都足够吸引人,76人可能付出伊格达拉,奇才则是火箭心仪已久的卡隆·巴特勒。

  火箭起初拒绝了76人用布兰德作为交易筹码的提议,在已经拥有斯科拉和兰德里后,火箭对大前锋位置的需求不再强烈。

  据费城内部人士披露,火箭的目标是有小AI之称的伊格达拉和一位年轻、有天赋的小将,这其中包括赛迪斯·杨、路易斯·威廉姆斯或者中锋斯贝茨中的一位。这个要求看似胃口不小,但76人似乎有意满足火箭的愿望,该人士说包含伊格达拉的交易是“有可能”的。如果76人愿意拿出伊格达拉和潜力小将,那搭给火箭的另一人必是像布兰德或是戴勒姆波特这样的烂合同。而火箭送出的恐怕不只有麦迪,还会有兰德里或是斯科拉这个档次的低薪高能球员。

  除了76人,奇才也坚定了重建的决心,球队总裁格兰菲尔德昨天表示球队没有非卖品,他们有可能用全明星球员巴特勒和贾米森去交换麦迪和兰德里。(记者潘天舒)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