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日本众议院大选 > 2009日本大选消息

鸠山开通个人博客和微博 为赢民心亲手撰写文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03日05:3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据《中国日报》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010年元旦在互联网上开通了个人博客和微博,希望以此来拉近与民众的距离,提升日渐下降的支持率。

  在发表的第一篇微博中,鸠山写道:“祝各位新年快乐!我的目标是从现在开始每天发表一篇微博,直到我能熟练使用它为止。”鸠山还特别强调,微博里的内容都是自己亲手撰写的。

  鸠山给自己的博客取名为“鸠山咖啡屋”,他还在里面上传了一张自己用手机拍摄的办公室照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