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石油长途输油管道发生泄漏 河流受到污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3日13:20
  2009年12月30号,中石油兰州郑州长途成品油输送管道陕西渭南支线在试运行中,华县赤水段出现漏油现象。目前事故基本得到控制。

  2009年12月30号凌晨,中石油兰州郑州长途成品油管道陕西渭南支线在投产过程中,发现华县赤水段有泄漏现象,随即停止输送,经检查发现渭南站支线有大量柴油泄露进入赤水河,并流进渭河。经检测,赤水河泄漏点以下3公里河段、赤水河入渭河口以下30公里河段内出现一定程度污染。

  中石油公司和渭南市政府组织700多人的专业抢险队进行紧急处理,将事故污染控制在渭河河段内,黄河水质没有受到影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