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袭击中国大部 > 09寒潮消息

大幅降温致各种暖经济再度复苏 火锅店一位难求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3:46

  连降大雪 人群扎堆商场火锅店

  保暖内衣被抢购 部分店暖宝宝脱销 火锅店一位难求

  本报讯 (记者 张鑫)今天早上,本来就银装素裹的北京城,又盖上了一层“棉被”,漫天的雪花让温度骤降。大幅降温使得各种暖经济再度复苏,记者从超市和餐馆了解到,火锅、暖宝宝、棉衣手套等再度热销。

  超市

  保暖内衣被抢购 部分店暖宝宝脱销

  记者走访超市发现,各种取暖物品再度热销。家乐福超市的纺织品部,昨天成了人流最为密集的地方。各种保暖内衣的货架前都围着十几个人在挑选。销售员告诉记者,某品牌的保暖内衣一上午就卖了50余套,码好的展台基本被搬空。

  而在屈臣氏,暖宝宝的购买也出现高峰。部分屈臣氏的门店,该商品已经脱销。

  在物美超市,盒装的肥牛和羊肉片遭到市民的抢购。冰柜里的商品,每隔1个半小时就要补一次货。更多的市民在超市里采购蔬菜,每斤1到2元的叶类蔬菜已经远远低于菜市场的价格。

  “听说下礼拜更冷,我打算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了,所以要采购全。”在各个超市,很多顾客和孙颖有一样的打算。在各个结账口,都能看到堆满商品的购物车在等待结账的人。

  餐饮

  涮肉馆需要排号

  火锅店一位难求

  昨天的降温,似乎使得元旦小长假火爆的餐饮有所降温,但烤肉宛的销售额仍旧同比上升20%,元旦当日,该店的上升幅度为64.3%。

  相比于普通餐馆,火锅店昨晚的生意可谓红红火火。惠丰老北京涮肉馆不到6点就开始排号。

  很多顾客一进店门,眼镜上就被屋内蒸腾的热气,熏上了一层雾水。“在这里等位子都觉得暖暖和和的。”顾客徐莹告诉记者。

  不仅是这家店,昨天晚上王家渡、小肥羊、福华、海底捞等火锅店均是一位难求。很多火锅店的排号已经超出了店内的桌位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