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西安扩大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人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3日15:22
  新华网西安1月3日电(记者杨一苗)记者日前从西安市卫生局了解到,西安将扩大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人群,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及教职工、环境卫生等公共岗位的从业人员将成为新一轮重点接种人群。

  据了解,西安市将在前一阶段重点接种人群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接种人群,包括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及教职工,电力、交通(长途客运站、出租汽车公司)、供水、供气、供暖、环卫、殡葬等公共岗位的从业人员,旅游行业的导游及旅游汽车公司司机,大型商场、超市、酒店、饭店、宾馆、人才(劳务)市场、证券交易所等公共场所的服务人员等。

  此外,各级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的工作人员,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外来务工人员、慢性病患者及驻地部队官兵也在扩大接种人群范围内。西安市各区县还可根据各自实际和上级分配的疫苗数量,适当扩大接种人群。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