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北部大雾 三人与四象被汽车与火车撞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15:31
  中新网1月3日电印度北部地区2日大雾弥漫,能见度不佳,航空与铁公路交通受阻,首都新德里地区有三人在浓雾中遭车辆撞死,东北部阿萨姆省(Assam)则有四头野象遭急驶列车撞死。

  据“中央社”报道,阿萨姆省铁路当局发言人表示,位于首府古瓦哈蒂(Guwahati)东部270公里的卡比安隆(KarbiAnglong)地区,一列满载石油产品的列车,在浓雾中一连撞上四头在铁轨上结伴行走的野象,其中两头为小象。

  铁路局发言人哈中(S.Hajong)引述目击者的话说,列车将小象拖离了约200公尺远,造成其中一头小象几乎分尸,两头成象则倒卧血泊中。

  据阿萨姆省野生动植物事务局官员表示,惨剧发生后,立即有数百村民手持利器,赶到现场割取象牙、象鼻和其它器官。

  阿萨姆省是印度境内野象最多的地区,官方估计目前约有5500头。近年由于人为的林地开发,野象栖息区域缩小,常被迫走出林区觅食,因而人象冲突频传。据野生动植物事务局官员表示,过去五年来共有270人和280头野象死于人象冲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