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将加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杜绝火灾隐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3日18:34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促进司副司长王素英近日在天津说,我国将加强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杜绝火灾隐患。

  在天津市鹤童老年福利协会承办的第5届全国养老院院长论坛上,王素英介绍说,2008年以来,一些地方的养老机构相继发生安全事故,暴露了我们在监督、管理上还存在不少漏洞。近期,民政部门已下发通知,对全国养老机构开展“两规范、一标准”专项检查,同时民政部将与公安部联合下发通知,部署加强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

  王素英表示,加强养老机构建设,必须强化民政部门的监督职能,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作为养老机构的业务主管部门,各地民政部门一定要认认真真地开展检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养老机构信息管理系统,强化对养老机构的动态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杜绝养老机构安全事故的发生。(记者周润健)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