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河北大部降雪 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橙色信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3日22:22
  中广网石家庄1月3日消息(记者徐江帆)记者刚刚从河北省气象台得到消息,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1月2日上午到3日20时,河北省大部地区先后出现降雪天气。张家口大部、承德、唐山大部、秦皇岛、保定中北部、廊坊降雪量达中雪以上,其中张家口中部、承德中东部、秦皇岛中北部、唐山北部、廊坊中北部降雪量达大雪以上,特别是张家口市区、怀安、阳原、万全、滦平、香河降暴雪,降雪量为10.8-13.8毫米,张家口市区最大,为13.8毫米。

  预计今天夜间,河北省大部地区的降雪天气逐渐结束。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此外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后半夜开始,自西北向东南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5-6级,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及东部沿海有偏北风7-8级,阵风9级;4-5日各地最低气温明显下降,北部地区下降8-10℃,其中坝上地区下降12-14℃,其他地区下降6-8℃;最低气温坝上地区可达-30~-32℃,北部地区可达-16~-25℃,其他地区可达-10~-15℃。今天下午17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