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和大雾黄色预警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5日04:33
  时间:2009-11-15 03:5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王恩瑞)强降雪天气已结束,然而冷空气仍很活跃,气温偏低,道路结冰。同时,大雾笼罩天空,能见度较低,严重影响交通。因此,今天下午,省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16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全省。受降雪和冷空气的影响,预警区域未来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工作。

  与此同时,16时30分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阳泉、晋中、长治、临汾、晋城和运城、太原、吕梁的部分地区。预警区域未来1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工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