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广高铁初运平均上座不足四成 因车次多票价高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1:58

  时速350公里的武广高速铁路自去年12月26日正式运营以来,平均上座率不足四成。

  来自武汉的消息显示,武广高速铁路开通运营后,原来运营于京广铁路13对普通列车同日停运,致使武汉至广州的普通车座卧票都已一票难求。武广高速列车仍远难以满座。2日,记者在售票现场看到,至5日的所有卧铺票已全部售罄,4日起只有少量硬座票、无座票。与此相反,武汉火车站售票厅票额显示屏显示,最近4日,武广高铁余票依然充足,除个别车次外,随到随买。

  据悉,元旦期间,在武汉,报团搭乘新开通武广高铁出游的市民并不多。目前旅行社仍在观望未来“高铁游”市场冷暖趋势。

  对此,业内人士称,武广高铁刚刚开行,上座率低的主要原因是淡季人少、而车次多、票价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