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重庆市民假期三天加班工资最少218元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04日02:23

  假期三天加班 工资最少218元

  本报讯 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称,若元旦小长假一天都不休息,加班工资至少有218.82元。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解释,1月1日为法定休假日,上班应三倍支付加班工资,以我市主城(一类地区)最低工资每月680元算,若职工在当日加班,加班工资不得低于93.78元;1月2日、3日为公休日,若在公休日加班,单位未安排补休的则支付加班工资,每天加班工资不得低于62.52元。如此算来,元旦假期中3天都上班,劳动者加班工资至少有218.82元。 记者 陈筱莹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