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考研辅导班因大雪延误 600学生要求退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4日03:43

  本报讯 (记者张宁)昨晚,北京导航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导航)一堂考研政治辅导讲座推迟了3小时,原因为大雪航班延误,授课老师迟到。此举引起学生强烈不满,最终导航免收学生昨日课程听课费。

  听课学生称,昨晚的讲座是导航考研大题班的一堂政治培训,大约有600多人参加,每人提前交60元学费。原定当天下午5时开始,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一位王姓同学称,5点过后,学生们发现主讲老师未出现,导航也无工作人员出来说明具体原因。

  两个小时后,主讲老师仍未到。此时,陆续有人跑上讲台,拿话筒喊退钱。还有人将考研资料叠成纸飞机乱扔,现场乱成一团。“大雪天,有的同学从通州赶来,大家都很气愤。”

  随后,导航考研办负责人赶至现场,解释老师是因首都机场飞机航班延误迟到。

  昨晚7时30分许,主讲老师赶到讲座地点。8时讲座正式开始。

  学生们称,导航最终免收了此次讲座的60元费用,学生可到报名点退钱,并免费赠送学生考研资料。

  昨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一保安证实,该讲座老师迟到,曾发生现场混乱一事。导航人员未就此事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