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武广高铁带来外地游客 黄鹤楼公园元旦游人井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4日02:02
  武广高铁开通

  带来大量外地游客

  黄鹤楼公园元旦三天

  游人现“井喷”

  本报讯 (记者 明眺生) 昨悉,武广高铁开通使武汉城市名片之一的黄鹤楼公园游客出现“井喷”。

  据黄鹤楼公园统计,元旦3天假期,该园共接待游客2.83万人,其中大部分是广东、湖南游客。而在去年同期,3天总共只接待了1万多名游客。黄鹤楼公园管理处主任李安健分析,上个月开通的武广高铁,大大缩短了广东、湖南到武汉的时间,也刺激了人们出游的热情,这是该园今年元旦游客“井喷”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武广高铁开通也使本市其他景点受益。昨日,中科院武汉植物园首次接待了来自长沙的旅游团。武汉中华奇石馆3天接待广东、湖南游客100余人。中山公园3天接待游客总量达1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略有上涨;武汉动物园接待2.3万人次,比去年增加一成。这两座公园工作人员称,这几天操广东、湖南口音的游客明显比去年同期要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