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湖北元旦旅游3天进账7.56亿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04日03:3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谢慧敏、通讯员沈旅)新年元旦小长假昨谢幕。由于天气晴好,加上武广高铁的新鲜开通,3天内,我省吸引了253.8万旅游者,实现旅游收入7.56亿元,增长近两成。

  武广高铁的开通,搅热了湖北旅游。继去年12月26日,首批400多广东游客“尝鲜”后,元旦期间,武汉、咸宁、赤壁等地先后接待了来自广州、深圳、长沙的120多个旅游团队,6000多名游客乘武广高铁抵鄂,体验“贴地飞行”的速度。

  泡温泉,是冬日最受欢迎的旅游项目。元旦期间,仅咸宁一地接待游客13.4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569万元,其中,门票收入754万元。应城、随州等地的温泉,也呈现出一票难求的景象。

  在神农架,第六届滑雪节如期而至,加上对南方市场推出的门票半价优惠,引得游客如织。元旦当日,千余名滑雪爱好者齐聚,掀起第一波小高潮。在滑雪的拉动下,神农架3天接待海内外游客2.0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10.0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78.52%、89.6%。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