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世侨会秘书长任兴亮2010年向全球华人恭贺新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4日09:17
  人民网1月4日讯 2009年12月31日,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任兴亮向全球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拜年贺新春,他在新年贺词中衷心祝愿全球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2010年新年快乐,团结奋进。

  任兴亮在给全球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喜度新年的贺词中说,2009年已经走过,2010年开始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贺岁时节,我代表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向广大华侨华人致以2010新年的美好祝愿和亲切问候,预祝虎年吉祥,阖家欢乐。

  新年贺词说,2010年向我们走来,海外各大华侨华人社团纷纷发来新年贺电,让我们转达广大海外侨胞的心愿,他们共同表示,对祖国的发展建设信心满满,希望能够早日看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早日实现。他们相信,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将会呈现出更加可喜的局面,广大的海外侨胞将和祖国一起携手共进,实现社会,经济,文化,教育,国防、科技,体育等各领域和平发展新的辉煌。

  任兴亮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的同仁们将同全球5000万华侨华人心手相连,情谊相结,继续发挥爱国、爱乡、爱中华的强有力作用,促进祖国的和平统一,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始终如一地与祖国人民手挽手,心连心,与祖国同风雨,共命运,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不断树立中国的国际新形象,推动中国文化走上世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中国不遗余力,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