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第一高塔如期开放 春节扎堆去迪拜看热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4日18:42
迪拜塔集中了多个“世界之最”

  

  全球最高楼迪拜塔今晚揭幕 购房者已全部套牢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被称做“世界第一高楼”,高度超过800米的神奇建筑迪拜塔今日揭幕。来自迪拜当地媒体及迪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中国代表处的信息表明,虽然此前“迪拜危机”令许多人对该建筑的前景表示担忧,但如期竣工的好消息无疑将给迪拜旅游发展注入新的强心剂。

  当地时间1月4日20时,迪拜塔将在酋长马克图姆的主持下揭幕。整个迪拜塔162层,高度超过800米,远至95公里外也可看到,创下的纪录“十年之内将无法被超越”。

  据了解,由于此前的金融危机影响,一些投资迪拜塔的业主已经蒙受了账面损失。不过,也有不少愿意接受采访的投资者称“对迪拜的未来有信心”。

  迪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09年,赴迪拜旅游的中国游客达数十万人次;而来自各大出境游旅行社的消息显示,春节期间赴迪拜的团队报名火爆,其中,参观迪拜塔、七星酒店和棕榈岛都成了旅行社重点推广的游览环节。J202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