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财政部:做好县金融机构涉农贷款增量奖励试点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1月04日21:34
  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做好

  县域金融机构涉农贷款增量奖励试点工作的通知

  财金[2009]176号

  内蒙古、黑龙江、江苏、安徽、河南、湖南、云南、新疆省(自治区)财政厅:

  县域金融机构涉农贷款增量奖励试点工作自2009年开展以来,各地财政部门积极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调动了金融机构加大涉农贷款投放的积极性,社会反响良好。为了进一步做好试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扩大政策覆盖面,进一步促进涉农贷款投放,更好地支持城乡统筹发展,从2010年起,将江苏、安徽、内蒙古3省(区)纳入政策试点范围。

  二、参加试点工作的省(区),要按照《财政县域金融机构涉农贷款增量奖励资金管理办法》(财金[2009]30号)相关规定,积极落实地方配套资金,切实加强管理,做好奖励资金的申请、审核和拨付工作。

  三、2009年参加试点工作的5省(区),要对前期试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针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提高管理水平。总结材料于2010年2月20日前报送我部(金融司)。

  财政部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