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2千平米建材市场火灾致3人死 疑有人蓄意纵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09:27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莫斯科总局新闻处发言人表示,莫斯科州一个建筑材料市场内4日发生重大火灾,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救援人员在火灾废墟中发现3具尸体,并怀疑这次火灾是有人故意纵火。

  据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莫斯科总局新闻处发言人向俄新社记者透露,1月4日,莫斯科州梅季希一个紧挨着皮罗戈沃商贸中心的建筑材料市场内发生重大火灾,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该发言人说,着火面积大约有2000平方米。为了灭火,俄方动用20个消防编组,其中包括来自莫斯科市的消防人员。

  报道称,在过去一个月内,这已经是梅季希第二次发生严重火灾。2009年12月14日,皮罗戈沃商贸中心发生火灾。当时消防人员几乎用了将近7小时才把火扑灭。

  俄罗斯总检察院莫斯科州调查委员会发言人此前透露,此次火灾的着火点位于机库。火苗从位于建筑物中心的机库蔓延到了汽车市场和小吃部。

  消防人员在整理机库堆积物时,发现了3具遇难者的尸体。

  此外,莫斯科州调查委员会工作人员认为,此次火灾可能是有人蓄意纵火。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